迪士尼系列婚紗禮服

 

相信當公主是每個人小時候的夢想啦~

 

小時候看著故事書看著白馬王子來帶走公主都會覺得羨慕

 

最近在松山文創又有舉辦迪士尼90周年特展 完全呼喚了我的少女心啊啊啊

 

迪士尼公主的穿著一直都是我所嚮往的,根本就是引領時尚婚紗風潮的天后啊>_<

 

在網路上看到迪士尼公主的禮服的手繪圖,真的超美膩的!!!!!!

 

一起來看看吧~

 

白雪公主的禮服比較偏復古,典雅

比較沒有這麼華麗、但看起來很典雅

但很可惜白雪公主一直都不是我的菜(蛤

 

 

我就超喜歡仙杜瑞拉的和艾莉兒的禮服!!!^^

修身的剪裁不僅把身材曲線描繪得好好而且還很顯瘦!尾巴的魚尾又不失氣勢

仙杜瑞拉的水鑽好閃耀 不管是拍照還是辦桌都成能為一顆新星XD

 

艾莉兒的這件漸層非常的美膩啊!

 

茉莉這件禮服前短後長的設計就很適合看起來很有活力的新娘

我覺得穿這件的首要條件,就是腿要美XD

不然真的很難駕馭他啊!!!!!

 

 

奧蘿拉的禮服領子不常見的一字領,搭上A-LINE

看起來很高貴、很有氣質 裙擺的繡花又不顯得很單調

 

壓軸就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啦~這件就非常適合宴客用啦~

亮黃色的設計誰與爭鋒哈哈 澎裙的亮片絕對會讓妳成為焦點!

 

 

看完了手繪的迪士尼公主們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真人版的吧!

 

白雪公主

 

 

美人魚公主-艾莉兒

 

 

阿拉丁- 茉莉公主

 

睡美人- 奧蘿拉公主

 

 

美女與野獸-貝兒

 

灰姑娘-仙杜瑞拉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禮服 迪士尼公主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